IMG_3002.jpg
餐廳名稱:IKEA餐廳
地  址: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武陵高中對面)
電  話:(03)3797006
營業時間:早餐09:00-10:30
價位範圍:$39 (桃園店週年慶活動期間$19)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無限暢飲研磨咖啡
官方網站:
http://www.ikeaeveryday.com.tw/anniversary/tys.htm
圖文網誌:http://alex710513.pixnet.net/blog/post/23548924

 

IMG_3002collage.jpg
▲IKEA歡樂週年慶2008/10/30-11/30。
@滿牆插畫@:由側門走進IKEA後,便會看見這個滿牆插畫的遊戲間。底圖都是一樣,由小朋友自由發揮想像力來著色。小朋友的世界真是充滿想像,什麼顏色的蛋糕都存在,令人印象深刻還有一位小朋友畫海棉寶寶和派大星,應該是他最愛的卡通吧。
@等待營業@:事前沒打聽好,沒想到AM 9:00才開門,結果乾等十五分鐘。隨著開門時間愈來愈近,人潮開始多了起來,現在都還沒開門耶,大概已經有十來個人,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多啊。
@拍照立板@:還蠻想拍照留戀,可惜只有自己一人,沒辦法自拍囉。
@優惠活動@:主要二個活動,(1)集點滿額贈、(2)美食饗宴。食饗宴即是週年慶活動期間,週一至周五推出超低價早餐$19。今天來IKEA吃早餐真是賺到。

 

IMG_3011collage.jpg
▲前往IKEA餐廳。
@搭手扶梯@:IKEA餐廳雖然就在一樓,不過仍要搭手扶梯上二梯,然後穿越過家飾區,接著搭手扶梯下一樓,即可到達餐廳。這種作法和便利商店把飲料區設在最裡面的道理相同,不然顧客都只進去買飲料而未藉機讓他晃一晃,生意豈不更慘淡了。
@餐廳一偶@:第一次來IKEA享用早餐,如何點餐完全都不知道,就跟著前面客人的動作有樣學樣看他拿盤子我也拿盤子、看他拿刀叉我也拿刀叉、看他拿餐我也拿餐(不同的是我多拿了一份薯餅$10)、看他排隊結帳我也依然追隨著他,終於搞定點餐。
@週年慶超值早餐@:沒錯,現在早餐只要$19便宜到爆。想想我剛才喀了二顆水煎包就$24,這$19早餐包含雜糧麵包、奶油、火腿、炒蛋和無限暢飲的研磨咖啡,太…太…太超值了。
@餐廳一偶@。

 

IMG_3018collage.jpg
▲超值早餐$19合集Part 1。
@合照@:每次出遊,合照是一定要的啦。用餐也不例外地來張大合照,哈。
@炒蛋@:這應該叫黃金炒蛋才對,看它金光煥發的樣子,看起來就好好吃
@火腿@:雖然看板廣告就是火腿,還是一絲絲期待要是美式香腸該有多好。
@麵包@:很喜歡這種雜糧麵包耶,愈嚼愈有味道,讚。

 

IMG_3022collage.jpg
▲超值早餐$19合集Part 2。
@鹽奶油@:為什麼沒有給我草莓醬?這個疑問從當時一直到現在依然存在,心中依舊無解。難不成是COST DOWN關係,所以現在都只給鹽奶油啊。本來很期待把雜糧麵包分一半,一半佐鹽奶油、一拌佐草莓醬的。
@薯餅$10@:不包含在超值早餐$19裡面,是額外付費的,這麼長條的薯餅才$10,不心動非常難。
@研磨咖啡@:倒咖啡還出糗,話說那時過去剛好有台機器空著,我隨即向前去,理所當然按了自以為然的開關鍵,等待咖啡涓涓細流流下。疑…怎麼沒反應?(心中十萬個為什麼)。不只是沒反應,怎麼連燈都暗掉了!才發現我按的是POWER啦。好險當時身後沒人,哈。
@醬料區@:東西都快喀完,我才發現這裡!這邊有芥末醬、蕃茄醬、辣椒醬、起司粉,還有微波爐耶。

 

IMG_3029collage.jpg
▲人山人海。
平日早餐,怎麼這麼多人,難不成大家都剛上完大夜班跑來這邊用餐,呵。後來仔細想想,扣除那麼可能已退休的老夫老妻,其他人很可能是做幾休幾輪班制人員or自由工作者,所以平日休假的人不算少數。這邊超值早餐才$19耶,如果是我,有機會也會常常來捧場。

 

IMG_3040collage.jpg
▲無限暢飲。
@研磨咖啡@:我是拿咖啡杯,所以一直倒咖啡喝,一喝就是五杯。雖然我不愛咖啡,但是無限暢飲我想我應該充份發揮它的價值。
@有氣飲料@:後來發現其實也有人拿咖啡杯去裝汽水,不知道這樣ok不ok,不然我也好想倒個芬達橘子汽水。
@IKEA廣告@。
@餐盤回收@:享用完早餐後,把餐盤放在回收車即可。

 

●食後記:
這份早餐不論$19或是$39,相信絕對都是物超所值。去哪裡能用如此的價格,找到雜糧麵包、奶油、火腿、炒蛋和無限暢飲的研磨咖啡如此的豐富,說真的,有難度。儘管不是什麼超級美味,但是光就無限暢飲研磨啡咖這點,就已經揪甘心了啦。依然誠心推薦給你,不過記得早餐營業時間是AM 9:00-AM10:30哦,別像我傻傻跑去傻傻等了15分鐘,哈。

 

★參考網址:
[貪吃]桃園 IKEA早餐 @ 笨蛋夫妻物語
《PeLeNo 我們一家都是人》 - 》[ 桃園。IKEA ] 39元的美味早餐
♡[吃]桃園-IKEA 39元超值早餐+熱狗堡♡ @ ◆Conis芝麻綠豆小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71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