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導入保稅系統,上線初期考量系統較不穩定,可能發生需緊急處理的突發狀況,所以有輪流值班的必要。上面怎麼交代,下面怎麼做囉,而我的值班日期是11/19 PM08:00-11/20 AM08:00

對於平常幾乎都AM01:00-AM02:00才睡的我,熬到AM08:00應該不成問題。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好像就沒熬夜過,不禁還是有些擔心到底會不會精神不濟啊。比起精神不濟,我更擔心會肚子餓,所以前幾天到貨的咔哩咔哩我都沒拿回家,打算值班半夜肚子餓先墊個胃。

接著介紹值班食材,有它們的陪伴讓我一路到天明,哈...

IMG_2931collage.jpg
@加鹽沙士@:公司飲料販賣機超便宜的,這罐加鹽沙士才$10耶。特地跑去投沙士是因為覺得沙士有助熬夜。記得前年去宜蘭童玩節,那次飲料買太多,後來猜拳輸的把飲料喝光,事後喀沙士的那位人兄說他當晚都一直睡不著,哈。另外去年去高屏三日遊,最後一天北上我也喝了沙士,一路從屏東到桃園竟然完全沒有睡意。從此,沙士被我視為熬夜利器。

@柑橘@:值班人員皆倆倆一組,我和同事Alice一組,我們皆為壢商畢業,只是她早我八年。這個柑橘就是她帶來的,不禁讓人聯想到最近網路流傳的那封mail(蛆橘),不過這顆柑橘色香味美,相信與那封mail扯不上邊的。

@香蕉@:也是Alice帶來的啦。香蕉真是個好吃又營養的水果,由於含有維生素B檸檬酸,能分解疲勞因子和乳酸,可有效防止及消除疲勞。另外網球or羽球運動選手也常在比賽中途休息時間飲用香焦,由於含鉀離子,能夠避免抽筋。所以香蕉可是補充體力、提供熱量、預防抽筋的首選呢。

@滿漢大餐@:也是Alice帶來的啦,可惜沒有機會享用。由於AM02:30-AM03:30公司夜點時間,所以跑到餐廳去吃飯了。本來很期待夜點到底吃什麼,不過就和平常中晚餐菜色差不多,並無特別之處。最後把滿漢大餐送給隔壁同事了,希望他值班時能夠派上用場。

 

IMG_2935collage.jpg
▲咔哩咔哩。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咔哩咔哩,剛好同事在詢問要不要訂講,所以訂了三包(原味甜、梅子、鹽海苔辣)。這次值班剛好派上用場,一包一包打開品嚐品嚐,吃過三個口味,還是原味甜最好吃,梅子口味也還不錯,不過鹽海苔辣完全不推,可能本來就不喜歡鹽的,加上它辣得有點太over了。

 

IMG_2963.jpg
▲南門市場水煎包。
AM08:00就可以解脫啦,為即將而來的早餐,特地上網嚴選。一陣搜尋後,結果出爐啦,那就是南門市場水煎包。本來有考慮桃鶯路的大林水煎包,不過Alice她家就住附近,她曾買過一次,覺得不好吃就沒再光臨過。聽她這麼一說,我就轉向南門市場水煎包了,哈,雖然不知這個決定是否正確,不過並不後悔,因為南門市場水煎包很好吃。美美的水煎包,下篇文章再分享囉。

 

IMG_2965.jpg
▲IKEA超值早餐。
只有水煎包還不夠,我可是打算吃得飽飽回家睡得飽飽耶。選擇回家必經之處"桃園IKEA",其實踢批批常看到有人分享IKEA食記,那盤瑞士肉丸已經不知看過幾遍,不過今天是來吃早餐的。早餐$39有麵包、奶油、火腿、炒蛋和無限暢飲的研磨咖啡,光想像就超超值的,何況現在桃園店週年慶,不用$39,算你$19。天啊,去哪裡能享用如此美味的$19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71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