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0.jpg
▲Merry X'mas #1

◆2009/12/24 聖誕夜
今晚與小聰明相約FRiDAY'S 準備享受FRiDAY'S特別推出的《聖誕新年大餐》s4_09點頭.gif

◆【沙拉】特製上海橘香沙拉 ★★★★★

◆【飲品】可口可樂+雪碧(無限續杯) ★★★☆☆

◆【開胃菜】酥炸磨菇 ★★★★☆

 

 

12241.jpg 
▲Merry X'mas #2

◆小聰明的手作 - 可愛小熊
吃到一半 小聰明拿出小熊來 ALEX:『哇~這是要給我的!?』 CHOCHO:『不是耶』
s4_03怎麼辦.gif 可愛的小熊不是給我的 是要我帶去參加隔天交換禮物的 啊...

不過仍然幫它拍張美美的照 小聰明的手作 超可愛s4_08幹得好.gif

◆【調酒】聖誕傑克+桃色繽紛 ★☆☆☆☆

◆【主菜】雙醬炭烤豬肋排 ★★★☆☆

◆【主菜】海鮮總匯 ★★☆☆☆

 

12242.jpg
▲Merry X'mas #3

◆天外飛來汽球
忽然 隔壁用餐區塊聲聲驚呼 抬頭一看 ALEX:『哇~哪來的這麼多汽球啊!!』
原來 有桌男士送給女友的驚喜啦 男士相當地紳士呢 連同桌另位女士也有汽球耶

◆【甜點】巧克力脆餅聖代 ★★★★☆

◆可口可樂耶誕禮盒
這次FRiDAY'S與可口可樂有合作 共同推出限量6000組《可口可樂耶誕禮盒》
外裝就像似個禮物 打開之後 紅咚咚的內裡 好搭聖誕氣氛 更顯現出熱情 好棒哦
裡面除了可口可樂 還有一個極致曲線杯哦 還不錯呢...

◆外帶回家
FRiDAY'S口味偏重 主菜根本吃不了多少
雙醬豬肋排 第一塊還不錯 第二塊有點油 第三塊好膩哦 不錯吃但吃不多就是了
海鮮總匯 全部都是裹粉油炸 吃多像在吃麵衣 最後也是一個《膩》字 實在可惜
所以主菜給我的評價都是偏低 哎...

 

 

12244.jpg 
▲Merry X'mas #4

◆門口
FRiDAY'S門口停著一排機車 本來我機車也停那 不過店員小姐很親切地告訴我會拖吊哦
後來把機車停在幾百公尺外的地方 走了好一段路才回到FRiDAY'S門口 呼~停車真麻煩
用完餐後......門口機車依舊安然在那s4_05流汗.gif (那我不是白移了)

◆小聰明給我的聖誕禮物 - 正面
真有默契 今天送給小聰明的禮物也和照片有關 不過沒有小聰明做的那麼Cute

◆小聰明給我的聖誕禮物 - 背面
正面有著我們滿滿的合照呢 一張張的照片代表一個個的回憶
背面有著小聰明給我的話語 我也希望薰衣草的願望能夠實現s4_18台客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71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