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_074.jpg
▲伴☆我的她

部落格寒冬 上篇文章竟然將近一個月之久

事出必有因 這麼久沒更新文章是有原因的
除了工作忙 主要原因 答案就在照片裡面(阿呆都知道怎麼回事 就不明講了)

為何放背影 或許有人心中有著問號
我想 除了照片很有fu 我想先保留部分 正面合照 下次分享囉...



緣份 真的非常奇妙
就像我的她 曾經提及的那歌 林依晨-麵包的滋味
歌詞有一句 是緣份 是愛情 是命運緊緊把我們 綁在一起

在一起後 回想當初 覺得這就是綠份
如果當初不是這樣 如果當初不是那樣 或許我們會擦身而過也說不定
開心的是 我們現在 真真實實在一起 現在的我 感覺到非常地幸福

一定可以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71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