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記得配戴墨鏡~不然註定牽可魯┐(─_─)┌

IMG_7556.jpg
▲伴☆我的她...可愛女人

我的 她是邱邱 大學同班同學
在這邊 我想應該向同學說聲抱歉 你們應該嚇壞了吧 

事情發展 出乎意料 不過 卻是一步一步 順其自然 水到渠成
中間細節就不再贅述 重要的是 小鄧我現在超開心(快來祝福我唄)~( ̄▽ ̄)~(_△_)~

 

======附上一首好聽的歌~上次一起唱歌聽到的~超有fu======


[KTV]許茹芸 & 阿穆隆 - 男人女人

詞/曲/吳克群

(女)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 等待著 誰能出現

(男)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 學不會 狠心對誰

(女)
男人男人  多希望 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
女人女人 我答應 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女)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 等待著 誰能出現

(男)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
我卻還是 學不會 狠心對誰

(女)
男人男人 多希望 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
女人女人 我答應 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女)
男人男人 多希望 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
女人女人 我答應 做個好人
(合)
不會再讓你(我)心疼~~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男人男人  (女)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71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